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看見了在風中扭動着纖細的小腰,看見嫩綠色的竹筍,聽見小雛燕清脆的叫聲,聽見柳葉發芽的吱吱聲時,我便知道這是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到人間來了,她用動聽的歌聲喚醒了沉睡的大地,用靈巧的手為大山編織了綠色的新衣,伴隨着清風跳着美妙的舞步...... 

  於是,春姑娘在森林裡辦了一場音樂會,這下可轟動了,雷公公敲起了大鼓,小雨滴滴滴答答歌唱,啊,閃電姑娘也來了.....我撐起小花傘,步行在林間小路上,傾聽着這人間最美妙、最動人的音樂。一股熱流湧上心頭,放下花傘,仰着頭張着嘴,仔細品嘗這大地最美味的乳汁!甜甜的,密密的,細細的,回味無窮! 

  一個熱愛大自然,更喜愛春天的我在在雨後的林間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抬着頭望着天空,深呼吸,感覺心曠神怡,周圍的一切更是那麼的活潑可愛,顯得那麼的生氣蓬勃。 

  柳姑娘正梳着一頭長發,瞧,小燕子帶着它那把鋒利的剪刀也來了,它在幫柳姑娘理髮呢!柳姑娘的頭髮更漂亮了,她高興極了! 

  啊,春天就是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