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帶着刺骨的寒風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們,春姑娘又帶着輕盈的步子輕輕悄悄地來的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將手中的魔法棒輕輕一揮大地便輕輕悄悄地變得生機勃勃,綻放着繽紛的光華。

  春天他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風刺骨,春天充滿活力。

  春天來了,各種各樣的野花都睡醒了,只見它們伸出頭,伸伸懶腰。爭先恐後的縱情恕放,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粉色的……真是百花齊放,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滴滴姿色着這無邊的青翠的大地,把自己的一切一一奉獻給大地。

  田野上冬眠的小草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蘇醒了,嫩綠的身體鑽出大地,它伸了伸個懶腰,貪婪的呼吸着春天雨後的氣息;金黃的迎春花,那麼嬌小美麗,那樣婀娜多姿,好像在炫耀着春天美麗的景色;小河邊柳樹舒展着枝條,春姑娘幫她,梳理着嫩黃的髮辮。

  一陣一陣雨過後,柳樹顯的更綠,桃花顯的更紅,整個世界像洗了個澡一樣。微微的風中帶着一絲絲刺骨的涼意。

  春天的顏色是綠色的,粉色的,白色的,黃色的,五彩繽紛,美麗芬芳,招氣迷人。春天來了,百花盛開,把我們的祖國裝點的萬紫千紅。

  六年級:蘇錦年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