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了。薄薄的積雪剛剛融開了邊,綠草芽芽就探出頭來。彷彿在短暫的冬天裡它們並沒有睡去,而是伏在雪被下面時刻傾聽着春天的腳步。

  綿綿細魚把大地染綠了,軟軟的春風把河水熨暖。春光明媚,高高的白楊樹,綻出綠的葉子,亭亭的寶塔松泛出一片新綠,柔軟的柳條,隨風拂動着。高聳的木棉樹,正像萬綠叢中一點紅,開出了璀璨的硃砂一般的大紅花。肥胖的斑鳩在高高的樹丫上鳴叫,小巧的青絲雀在花間戲舞和歌唱。春水迴環,春氣瀰漫,春樹萌芽,春花怒放,鳥兒們都輕快地讚頌着迷人的春景……木棉花是溫暖的象徵,春天的象徵,開得早,暖的早,春,也來得早。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着甜味,閉上眼,樹上彷彿已經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s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啊!多麼美好的季節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我喜愛夏天的涼爽,喜愛豐收的秋天,喜愛雪白的冬天。可我最喜愛的是萬物復蘇、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春天。

  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人民路小學604班 吳XX六年級:吳方勇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