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像一位美麗的少女,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

  春天來到了山坡上。熟睡了一冬的小草被春風喚醒了,冒出了嫩黃的小芽,像剛出生的娃娃,擠眉弄眼地打量這個世界。過了一段時間,它們像魔術似的增了許多變綠了,長高了。春風吹過,小草們歡快的扭着身子,向我們點頭微笑。

  春天來到了河岸。他給河岸鋪上了一層毛茸茸的地毯,五顏六色的花朵競相開放:有紅的、黃的、綠的……十分耀眼。嫵媚多姿的柳樹姑娘甩着長長的秀髮,從人們的肩頭拂過。在春風中,他們不停地舞啊,像是在向別人炫耀春天對他們的撫愛。

  春天來到了我的家裡。院子里的柳樹都開滿了花朵。雪白的梨花、粉紅色的杏花、粉嘟嘟的桃花,最惹人喜愛的是那開在矮牆旁邊的櫻桃花。花枝的間縫裡冒出了嫩嫩的小芽,那是剛剛長出來的樹葉。花的香氣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來做客。它們扇動着透明的翅膀,時而到這朵花里來坐坐、來看看。花兒也引來了愛美的蝴蝶,它們在花間飛舞,像是與花兒比美呢!

  在屋檐下,有一群小燕子在銜泥搭窩。它們在嘰嘰喳喳的叫着,似乎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我要是一個畫家,一定會把春天的景色畫下來。我愛春天。

  吉林省四平市石嶺鎮中心小學校六年級:馮凱崎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