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中的煩惱之爸媽請聽一下女兒的心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的煩惱之爸媽請聽一下女兒的心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中的煩惱之爸媽請聽一下女兒的心聲 標籤:女兒的心作文 給女兒的一封信作文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女兒,該上課去了!”

  “哎——知道了,我馬上就去了。”

  每個孩子都嚮往一個自由快樂無憂無慮的童年,我也一樣。

  終於放假了,我高興極了,原本想好好休息一下的,但又被爸媽的決定給打破了計劃,我失望至極。

  爸媽你們有沒有考慮過女兒的感受呢!我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但是女兒也想要有自己的小天地去做自己的事。

  每當別的孩子都在外面和自己的朋友嬉戲玩耍時,我卻要去補課,而且一補就是一天,根本就沒有休息,除了晚上睡覺,而我每次跟你們講的時候,你們都說如果你長大想輕鬆的話,那就要現在努力。其實,我也知道這個道理,我也很願意去補課,但是你們根本就沒有給我一點休息時間,哪怕一分鐘也好,根本沒有。

  每當別的孩子可以和父母一起出去玩的時候,而我卻不行。爸媽你們又沒有想到女兒的感受。我也想出去散散心,哪怕就去小區里的那一個小花園鍛煉鍛煉,也沒有。

  ……

  爸媽,我希望你們能坐下來,好好地聽一下女兒的心聲。

  我能有今天的好成績,也是有你們的功勞。謝謝你們平時對我的嚴厲教誨,才擁有現在的我,但在這同時,我也想跟你們說:爸媽,請你們站在女兒的角度想一想女兒的感受,我希望你們可以帶我出去散散心,不要給我報太多的輔導班,讓我像別的孩子一樣能和自己的夥伴一起去玩耍,請你們也讓我看一看外面的世界,了解一些新的事物,這也許會使我變得更優秀。

  相信每個和我一樣的孩子們都會有這樣一個心聲,請讓我們一起用言語來融化父母心中的對我們的觀念,不是只有不停地補課才會讓我們優秀,而是在補課的同時,也要給孩子們一些自己的小天地。

  六年級:陳懿齡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的煩惱之爸媽請聽一下女兒的心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的煩惱之爸媽請聽一下女兒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