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中有趣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有趣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媽媽給我報了很多補習班有、英語班、數學班、還有作文班,有趣的一件事就在我作文發生了。

  有一天,作文班和往常一樣又到了玩遊戲時間了,老師說:“今天我們玩爭椅子遊戲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分組賽后,八個小組的冠軍參加了決賽。鼓聲響起,選手們圍着椅子小跑起來。看,他們有的繃臉,有的瞪眼,有的念念有詞,有的屏息凝視。最有趣的是方宇,他一臉猴相,那一對“猴抓”拱在胸前,一會兒抓腦袋,一會兒撓腮幫,賊眉鼠眼的,不知又在“算計”誰呢?鼓聲停落,選手個個爭到椅子,方宇卻慢了半拍,屁股只挨着個椅子邊兒,被人擠,結結實實地摔了個“仰八叉”他“哎呦”一聲,逗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連一向嚴肅的王老師也笑了。方宇紅着臉,捂着屁股下了“台”。

  椅子一把把拿掉,選手一個個淘汰,最後,只剩下孫明哲,李晨和那把唯一的椅子。扣人心冠亞決戰即將打響,孫明哲雙手合十,正暗暗祈求老天的保佑;李晨,蹺着二郎腿,悠閑地坐在椅子上,似乎已勝券在握。“咚咚咚”……鼓聲又起,觀眾們一個個屏住呼吸,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倆教室里靜靜的,鼓聲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緩、時而急。終於冠軍出來了是孫明哲坐上了冠軍寶座。

  這件事,真有趣!

  湖北鄂州鄂城區新民街小學六年級:楊簫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有趣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