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中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年初七的時候,舅媽就帶我和她以前教的兩位學生去中山公園遊樂場玩。一到那裡,我們就看中了一個遊戲,名字好像叫做過山車吧,忘記了名字。然後舅媽就給錢我們去買門票。 

  因為我沒有坐過過山車,所以一開始,以為這個過山車的速度會非常快,但是轉來轉去還是這個速度一點都不快,我也沒有嚇着。但是,中間的時候,有一個軌道,突然停下來了,把我的頭給撞了一下。後來我知道了,原來是那個自然開關是要停下來,慢慢的才繼續走。我想,可能是為了方便害怕坐這個過山車的乘客,中間有個休息階段,讓他們有個心理安慰。 

  接着,我又和兩位姐姐去鬼屋玩。那裡沒有燈,所以我下樓梯的時候只能用腳一步一步地摸索着走。不過幸好有一個有安全出口的牌子,那個牌子上還有一點燈。那裡有很多木偶鬼很可怕,而且配音也很可怕。有一位姐姐她還害怕,在那裡叫,我覺得她真的有點丟臉了,因為我一點也不怕,一個大姐姐也比不過一個小妹妹嗎?不可能的事。 

  最後,我們去做摩托車,叫什麼名字我就忘記了,反正就是在青蛙跳的旁邊。這個遊戲的支撐架是一個V字型下面的一點彎曲,然後又兩條支撐棍子。一開始,我以為像跟海盜船一樣,海盜船是非常非常恐怖的。但是後來我坐過以後,一點也不怕,就感覺到非常涼爽,往下看,好像自己在藍天中翱翔。 

  其實我還沒有玩過很多遊戲,希望大家自己去體驗一下。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