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總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總結

  轉眼間,一個充實又快樂的寒假又要過去了,後天就要返校檢查作業了。

  回首寒假,看看自己都幹了些什麼---首先是學畫畫,我早已開始在素描畫架上“奮戰”,寒假裡畫的兩幅畫,還掛在家裡呢!然後是參加閱讀培訓班,在那兒,我知道了怎樣理解詞語的意思,文章有哪些寫作順序,怎樣給文章分段、分層……收穫還是挺大的。最後,當然是猛做作業啦!

  這個寒假,我也讀了不少書。有歌誦紅豺偉大母愛的長篇小說《紅豺》,它讓我明白動物也有感情的;有曲折的《雙面獵犬》、《混血豺王》兩部連載小說:悟出生命貴在尊嚴; 有《牧犬三部曲》,它為我們唱誦了一曲高亢的男子漢之歌;另外還有《神秘花園》、《叢林守護神》、《海底兩萬里》、《非常搭檔》……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找來讀一讀。

  寒假即將過去,校園,我要回來啦!

  (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陳怡)

  作於:2011年2月12日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寒假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