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寒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寒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寒假還是去了趟老家。 

  印象中就是一歲到兩歲之間到老家呆過,後來外婆奶奶她們都搬到城裡來了。對於鄉下的印象更是一片空白。 

  還是那個寒冷的冬季,我來到老家了. 

  到處是新鮮的空氣,還有和藹的老爺爺老奶奶們。老家那台黑白電視機還放在那裡,我很深的記得當時我樂得屁顛屁顛的搬個凳子看。 

  鄉下人很是勤快,天剛亮了一點兒就起來。偶爾在睡夢中聽到一聲雞鳴接着就被外婆叫醒了。堂妹那個像小猴子一樣愛好動的人在鄉下更是瘋狂,天天跟那些男孩子瘋在一起。 

  其實鄉下的日子還是很空虛,每天看到一群鄉下的老婦女們怎麼樣勤勞,偶爾哪裡人多一點就全部圍在那裡了。 

  我則是搬把椅子坐在屋門前,晒晒太陽。讓自己沾上陽光的味道。不像堂妹一樣可以每天不做完作業那麼愜意的瘋瘋癲癲。她可以在那裡找到很多樂趣,而我不一樣,我喜歡小資情調的生活。我不像瘋玩過後又是深深嘆息浪費了美好的青春。 

  在老家會不停的跑到對面的商店買果凍,晚上一大家人宅在屋子裡看那些以前從來不看的庸俗電視劇。鄉下的電視台真是少,偶爾拿着手機去拍古老建築,去拍田園風景。和堂妹堂弟一起去田園裡玩,到河邊去傾聽楊柳撫水的聲音。有時候還是很愜意的。 

  可是又何曾想過有一段日子的我們居然會落魄的那種程度。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那天清晨五點,忽然外公的房間傳來一陣呼喊聲。大外公不停在叫着外公,可外公卻也怎麼都醒不了……。 

  屋子裡鋪天蓋地的白色涌過來,蓋住我們的雙眼。接着是一聲聲哀思的音樂和人們的哭喊聲匯成一片。 

  晚上卻怎麼也睡不安穩,只有淚流滿面。 

  外公,你要幸福啊。 

  寒假之前規劃的計劃現在回憶起來還是一片空白呢。怎麼寒假規劃苦苦啃書為下學期小學畢業考做準備,怎麼好好去揮灑自己的美好青春。 

  還是有時候拿着手機玩白痴小遊戲。有時候還是想起小學快畢業有點感傷,夏天都被我們拿去感傷了呢。還有什麼好去渲染。 

  雖然想起畢業很感傷卻還是期待童年最後一個暑假,怎麼樣去旅行,躺在床上吹着空調。還是滿大街穿碎花裙子的女人和冰鎮雪碧,冰淇淋。還有一個就是畢業的暑假沒有作業這是讓我到至今還興奮的事情。 

  現在下學期還依舊那樣,苦苦啃書。 

  好吧,要勤奮了。為畢業考做最後衝刺。 

  祝六年級初三高三的都畢業考順利!

您正在瀏覽: 懷念寒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