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融危機下的寒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融危機下的寒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最受矚目的焦點莫過於“金融危機”了。電視里,在談金融危機;報紙上,在談金融危機;電腦上,也在談金融危機。而在金融危機下,這個寒假也過得不太過癮。 

  一、“零花錢危機” 

  “金融危機”,說白了,就是錢的危機,而我們小孩的零花錢也有“危機”了.以前問老爸老媽要零花錢易如反掌,現在 簡直比登天還難.這天晚上,我靠到正在看電視的老爸身邊,“老爸,我的錢包現在很脆弱,可不可以支援一下啊?”我苦苦地“哀求”。“你這孩子,跟你說了多少遍了。現在到處都是‘金融危機’,我買的股票啊、基金啊,都在不斷地瘋狂下跌,我都快氣死了,哪還有多餘的錢給你?”唉,這個目標失敗了。於是,我馬上瞄準另一個目標。“老媽……”還沒等我說完,老媽就嘮叨起來:“樂,你都是六年級的學生了,也應該懂事一點了。現在誰不為‘金融危機’而煩惱?我正在為買不起高價的OLAY化妝品而煩惱呢!唉,我這美麗的皮膚,要受一點苦咯……” 

  唉,金融危機真折磨人哪!我的零花錢哪…… 

  二、“時間危機” 

  這可惡的金融危機,不僅影響到“零花錢危機”,還影響到“時間危機”. “時間危機”主要是指老爸老媽的休息時間.這大過年的,老爸老媽的老闆可精巴得不得了,為了自己能有更多的收入,根本不顧及我們的感受,竟然要他們大年初六就去上班。要知道,老媽可是休息了一個星期都不到啊!老爸老媽也沒有辦法,只得老老實實地去上班。原本熱熱鬧鬧的家,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了。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到外公、奶奶家去解悶。 

  要說這個寒假最舒服的莫過於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了。他們吃自己的用自己的,兒女們各種各樣的禮品送到他們面前,他們才不用為“金融危機”而煩惱呢!可惡的金融危機,你什麼時候才離我們遠去啊?

您正在瀏覽: 金融危機下的寒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融危機下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