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春光照耀着神州大地;一陣春風吹拂着世界萬物;一場春雨滋潤着花草樹木。在這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春天,悄悄地來了。 

 春天是如此的美麗:到處都放射着明媚的春光,到處都是五顏色彩,到處聽得到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着芬芳撲鼻的氣息。春天,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可愛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都被春姑娘從睡夢中喚醒過來。

 春天,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只見他一來,小草綠了,小花開了,大地披上了綠裝。一陣春風吹過,花花草草在歡快地舞蹈,彷彿是在慶祝“魔術師”的到來。一切是那麼自由自在,連小鳥也趕來“聚會”。這位神奇的魔術師使世界顯示出一片生機,好似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到處都顯示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天,是一位美麗的小仙女。她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她婀娜的舞姿,在風中搖擺,植物、動物們不禁怡然稱快。它們被喚醒了,小草換上了碧綠的衣裳,小花妹妹也穿上五彩斑斕的連衣裙,都趕來爭芳鬥豔。動物、植物們在“小仙女”——春天的照料下, 顯得充滿活力。不信你看,大樹已經長成一位高大粗壯的“小夥子”了,小草變得綠油油的,花兒們也不甘落後,變成了小位漂亮的“小姑娘”…… 

 春天,是一位魔法高強的小魔仙。你看,小魔仙拿起她的魔棒,開始念起咒語。剎那間,世界發生了極大極大的變化:田野更綠了,小草也更綠了,花兒也綻放出美麗的笑容。禾苗在陽光的照射下茁長成長,小溪也變得更綠,更澄澈了,嘩嘩地唱着動聽的歌。孩子們在和煦的春風下嬉戲、玩耍,享受着溫暖的春日。這一切都歸功於法力高強的小魔仙。 

 瞧!花兒綻開了美麗的花朵,小草正在炫耀春姑娘送給她的衣裳。它們在春風中翩翩起舞,正要告訴人們:春天悄悄來到我們身旁啦!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