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寒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假裡,我的身邊發生了許多事,有悲傷地,有開心的,也有難忘的……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星期天下午,我幫媽媽去樓下買一瓶是用玻璃瓶裝的咖啡。我來到超市裡,在拿咖啡時,手一滑,瓶子掉到了地上。頓時,我愣了,傻了眼,心想:我該怎麼辦,這瓶咖啡價格很貴的,我還是拿一瓶咖啡趕快跑吧!我偷偷地付完了錢,快速地離開了超市。在回家的路上,我拿着咖啡,心想:回家就直接瞞着媽媽吧,反正又沒人看見是我摔碎的,但下次去超市,阿姨會不會懷疑我呢?那我以後還是不要去那家超市了吧!但轉念一想:不行,媽媽說過,做錯了事要勇敢承認。誠實比金錢更重要!

  我先把咖啡放回了家,又飛奔回了超市。我走到售貨員阿姨面前,低着頭,不敢直視阿姨的眼睛,說道:“對不起,阿姨!我讀小心把一瓶很貴的咖啡打碎了!”我帶着阿姨來到打碎瓶子的地方,指着被打碎了的瓶子,又說道:“阿姨,我會用自己的零花錢一點點湊起來還給你們的。”過了漫長的幾分鐘,我並沒有聽到阿姨的責備聲,我小心翼翼的抬起了頭,阿姨笑眯眯地對我說:“沒事,我不會怪你的,這瓶咖啡的錢我來出。你可真是個勇敢誠實的好孩子,做錯了事敢勇敢地承當,真了不起!”我驚訝的張大了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連忙向阿姨道謝,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這件事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六年級:魔雪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