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舞蹈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蹈寒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實在是無所事事。突然間懷念學校里的老師同學,想念他們,閑暇時,腦子裡便浮現出我們在一起玩耍嬉戲的場景,使我無比的想他們。

  每天看着電視,重複着每天一樣的作息:上舞蹈班、吃飯、睡覺、玩、做作業,唯一有點變樣的就是走親戚。

  在舞蹈班裡,我們盡情的舞蹈,這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事情,使我的煩惱全部被拋在了腦後。寒假時一場濟南的特長生比賽使我緊張至極,激動的心情使我徹夜難眠。我可是個大懶蟲,可是那天早上我早早的就行了,生怕自己遲到了。

  到了那之後,看到那麼那麼那麼那麼多的人,感到自己的心在急速的跳動,連自己的同伴都看出了我的身子在顫抖。

  換上了我的肚皮舞衣服,凍得我們這些人瑟瑟發抖。因為緊張,或者是我一點兒也不自信,跳舞的時候總是不笑不抬頭,雖然我自己跳得很好,但是沒有這些自信我也是跳得不好。看到這麼多人,我根本不敢抬頭,因為我不知道看哪個地方。急的舞蹈老師在下面一個勁兒的着急:“笑笑!笑笑XXX。”

  也許太過緊張,自己居然跳錯了一個最能被人看出來的地方,下台之後,大家非但沒有怪我,還鼓勵我,使我非常感動。

  最後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獲得了金獎,還有一次去北京的比賽,我簡直就要暈倒了!

  六年級:程子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蹈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蹈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