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寒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寒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汗水指的就是努力、勤奮。而我們眼前的寒假就是努力勤奮的好時機,我們要把握住好時機。

  “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時間掌握好,成功就離你就離近了一步。有的同學說:“寒假放鬆是必不可少的。”當然,緊張的學習階段過去了,是該有一個放鬆的時間。但是過度的放鬆就是放縱了。要安排好學習和放鬆的時間。要做到學習時專心致志、一心一意,認真的對待每一道題。不虛度光陰。輕鬆時快樂的玩。合理的利用好時間,並遵守定下的時間。讓快樂和知識並得。讓這個假期過得更充實、更有意義。

  寒假,每個人得到的都是同樣的時間,可是給勤勉的人帶來的是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留下的只是一片悔恨。

  二小六年級:由雨竹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寒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