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寒假快樂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寒假快樂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祝同學們寒假快樂!”放寒假了,幾乎每個老師都這麼對我們說過,可黑板上的作業卻仍那麼多! 

  回到家裡,放下書包,從裡面揪出一本厚極了的寒假作業,翻開一頁,呀,都是難題!我坐在桌邊,托着下巴,苦思冥想了半天,才攻下一道,時間卻過去了半天,按這速度,得做到何年何月呀?我把這本作業塞回書包,又抽出一本,一本……可每一項作業都顯得那麼令人頭疼,不是寫就是默;不是聽就是背,我的頭都快炸開了!先休息一會兒吧,惱人的作業滾一邊去! 

  舒服地半躺在沙發上,構想着我的美好寒假。首先,我這個網蟲一定要泡在網上過一回癮,聽說最近新出了一款遊戲,好期盼呀!其次,我要讀完被我一直冷落的名著,細細品味它的語言和內容。然後,我會練練心愛的羽毛球,開學后和同學PK,我還要…… 

  “東潔,怎麼躺在沙發上?快去做作業!”爸爸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我忍不住皺起了眉頭,嘟囔:“才剛開始放假,就不能放鬆點兒嗎?作業,作業,整天就叨念這個,煩都煩死了!爸爸聽到我這話,拉下臉來:“嫌我嘮叨?也不看看自己那成績,不加把勁怎麼行……”我捂着耳朵,大聲尖叫:“我去做作業!”衝進房裡,?緄廝┥廈擰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完成了爸爸交代的任務,長長地吐出了一口氣,合上本子,開心哼起小調,還踩着節拍扭屁股。可我剛剛打開電視,就聽見爸爸在說:“作業做完了是嗎?快去讀英語,邊聽邊讀!”我猶如被人臨頭澆了一盆涼水,卻又不好說什麼,不得不垂頭喪氣地回到房間,抱著錄音機聽,捧着英語書讀。 

  “太陽曬屁股了,快起床!雖然放寒假了,但仍不能睡懶覺!”爸爸將我喚醒,我睜開眼睛,看到自己製作的“寒假快樂!”幾個大字貼在牆上,卻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這個寒假會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這個寒假快樂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寒假快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