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班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班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剛醒來還想在睡一會兒,可是一想到今天要上學了,便不得不乖乖地起床了。洗刷吃飯之後,就要去學校了。小雨如牛毛,微風伴雨飛。我下了車,慢慢地走向我的教室門前。這時候遇上了同學黃宜忠,我們兩個聊了聊后就進了教室。

  這裡好臟啊,桌子上,椅子上都是灰塵,地上全都是紙屑,同學們的聲音充塞整個教室,轟隆隆的,讓人感到很壓抑。畢竟這麼勺沒見面了,心理上有一種對學習,對同學隱隱約約的陌生,和對學習生活的恐懼。又是微雨同樹舞,卻無知了與蛙鳴。心裡想的多多,不在此細言,只有這寥寥幾筆:

  記得往日熟悉不過也有小小牛毛雨,今日亦然則感陌生亦有微雨奏舊曲。那歌是,樹枝樹葉沙沙響,風拂大地靜靜樂。

  還是感到很不自然,這時由於可能會有颱風來襲,故而教育局發布了命令,今天不用上課,一直到星期一。你說這巧嗎?

  回家的路上,不禁又聽到了那歌。心潮起伏,畢業班了呀,壓力總比以前大呦!

您正在瀏覽: 畢業班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班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