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的學雷鋒日過去了,可是我們對您-雷鋒深深的敬意和懷念卻過不了。但是,我時不時會有這樣的想法就是,雷鋒叔叔您做那麼多好事就不求回報的嗎?

  從小我就有聽過雷鋒叔叔所做過的事情,我也從小勵志要向他學習。

  我記得就在上周就我剛上課回來。看見一位叔叔,他走着走着錢包就掉來了。我心想:“叔叔的錢包掉了,待會找不着了,肯定會很着急的。”所以我立馬跑過去撿起來,並把錢包交給了叔叔。叔叔剛開始還覺得奇怪,他笑着說:“小妹妹怎麼會拿着個給我呢”。然後他摸摸口袋,哎呀,錢包掉了。急忙對我說謝謝啊,真是謝謝你啊。然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就一個勁的點頭還有一個勁的說不用謝不用謝。

  星期天了。我幾乎一整天都呆在少年宮。所以我就帶了五百元去交費。可是我交錢的時候突然發現,那五百元錢怎麼那麼無緣無故,不翼而飛的消失了呢?接着我用火箭似的速度衝出去找錢,由於一直找不見的關係,我就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差不多。但是,這該死的的天氣卻還在一個勁的出太陽,還越來越大。所以,我這汗不僅是因為著急出的還有因為這太陽曬得,所以啊,我這汗簡直可以用雨來形容了,這不就正應了那個詞嗎?-汗流不止。終於,我這熱鍋上的螞蟻被解救了,那位正向我走來的大姐姐解救了我。那位大姐姐對我說;“小妹妹,這是你掉的錢嗎?”我十分興奮的的回答:“是的,這是我的,真是太感謝你了!”說著我拿出20元,想說謝謝一下這位大姐姐的,但是大姐姐卻不要,把錢放在我的手裡就走了。但是時間關係我不能追上去,必須得走了,所以我又用火箭般的速度沖回了教室把錢交給了老師。

  誒,這可真是一波三折啊。但是我也終於知道了為什麼雷鋒叔叔做好事從來都不求回報了。因為這其實就像一個生物鏈,你幫助別人別人也幫助你,但是,我不知道雷鋒是不也像我這樣得到過別人的幫助。可是,我只知道無論無何我都得像雷鋒叔叔學習。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陳村小學六年級:梁春艷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