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終於來了,這可是我最喜愛得季節,因為春天裡陽光明媚、萬物復蘇、生機勃勃。在家中,在上學的路上,學校里,處處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在家裡,以前開着暖氣才只有17-18℃;現在沒有暖氣了,竟然升到了21-23℃,終於從寒冷的冬天走了出來。床上,厚厚的大被子變成了小薄毛毯子。陽光從窗外射進來,家中變得金光燦燦,彷彿家中什麼東西都變成金子做的。 

  走出家門,冬天的一片白茫茫的景色消失了,展現出一片翠綠色的新氣象。在馬路的兩邊,原本光禿禿的枝幹長出了嫩嫩的綠芽。遠遠望去,草叢中也是一片翠綠的,不由得開起了一片又一片的迎春花,點綴得非常美麗。樹上的鳥兒趁着溫暖的陽光,趕忙建起了新的巢穴。燕子也從南方急急忙忙地飛回來了,廣場上有許許多多人在快樂地放風箏。 

  學校里,梧桐樹的葉子也發出了綠芽,花叢中的許多花已經結了花骨朵,而迎春花就是迎春花,就是比他們那些“妹妹弟弟”早開花。同學們把厚厚的棉襖換上了薄薄的春衣,一來到校園,就趕緊跑到操場上盡情地玩耍。 

  我愛春天,因為可以讓同學們快樂地遊戲,給大自然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