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覓春天的蹤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春天的蹤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春二月,我走進春天,懷着一顆火熱而誠摯的心,踏上了尋春的征途。卻只看見滿眼殘冬的蕭瑟。山林蒼黃,梧桐樹已無葉可落,一切都顯得那麼孤寂、悲涼……

  走進山林,頓時鴉雀無聲,伴隨的,則全是風吹樹林,那一片片孤獨的銀杏葉兒發出的悲鳴,那銀杏樹上幾片金黃的葉子在寒風中飄零。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明白了它們那種樹對生命的渴望。它們不願凋落,仍在枝頭上隨風搖曳、搖曳……

  伴隨着對春天那種嚮往、那種憧憬,我帶着那份渴望,步隨在幽幽竹林之中,一陣微風拂過,竹葉伴着春風的伴奏,在為春天演奏一首對春天美好嚮往的歌謠,竹葉颯颯作響,竹筍側耳傾聽,一切張顯出了春天的美好,初春的寧靜,那麼自然、那麼和諧!這使我見到春姑娘的心情更迫切了。

  帶着那顆對生命充滿嚮往的那顆熾熱的心,又隨之來到了花林。漫步在幽幽林蔭之間,那香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那種花香里有一種桃花夾雜着一種淡淡的梨花香,又彷彿夾雜着一種淡淡的青草香,遠處看那一片桃花林,像天那一片雲霞,朦朧之中,彷彿置身於世外桃園,走近觀賞,那一簇簇桃花競相開放,一朵一朵地佇立在枝頭,顯得朝氣蓬勃,十分美好,一團似一團地,彷彿一位位妙齡少女,在向人們展開美麗的笑靨,多麼可愛,多麼嬌鮮!

  遠離了城市那些喧囂的噪音,拋開世間那些繁瑣的事情,拋棄那些枯燥無味的生活,抬頭吧!用微笑面對人生,向人生髮起挑戰,不要做生命的奴隸,要做生命的主人。綻放吧!青春的花蕾,春天的希望是播種的季節;春天是生命開始的象徵;春天是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那星星點點的花蕾,即將會綻放出生命中最美麗的花朵。我猛然躑躅彷徨,春天是多麼美好、多麼令人嚮往!

  春天多麼可愛,多麼令人憧憬,多麼令人嚮往,我愛春天,愛春天的繁華,愛春天的活力,我愛你,春天!

  六年級:環宇浩瀚

您正在瀏覽: 尋覓春天的蹤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春天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