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春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春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早晨,天空中萬里無雲,陽光明媚。公園裡,百花盛開,爭相鬥艷。原本光禿禿的樹技,長出了一些嬌小的嫩芽,大草坪上長滿了密密麻麻稚嫩的小草,春天的的使者——迎春花興沖沖地開放了。所有的動物也都蘇醒過來了,它們揉揉眼睛,伸伸懶腰,振作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重新開始忙碌的一天。小蜜蜂在公園裡嗡嗡地飛來飛去,採集着新鮮的花粉;青蛙一邊呱呱地叫喚着,一邊忙着收拾害蟲…………整個公園到處是鳥語花香,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大地也彷彿在歌唱“春天、春天,我愛你…………”

  

  找春天

  春風送暖,大地回春,在這美好的時光里,我和媽媽邁着輕快的步子到壽昌公園裡去“找春天”。媽媽讓我把眼中的美景記錄下來。我看着四周的風景,揮動手中的筆,寫了許多美景。綠茵茵的草里還掛着一滴滴晶瑩的露珠;而藍瑩瑩的河水,猶如一面鏡子;柳樹枝輕輕搖曳,好象在梳頭;四周環繞的小山坡上不時傳來一陣陣悅耳的鳥鳴聲;路邊的小草、小花把大地打扮的五顏六色,真是一個鳥語花香的世界!在樹蔭下一些老人正精神飽滿地在散步、舞劍………。我終於明白,春的種子不是播在一處的,而是灑遍祖國的每一個角落,同時春風也伴隨着明媚的陽光充滿在祖國大地!

  穀雨

  這幾天正是穀雨時節,一連下了好幾場春雨。田裡剛播下的種子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春的奶水,使自己煥發著青春的活力;柳樹吸了奶水后,長出嫩嫩的枝芽;曠野里的小草一邊喝着奶水,一邊讚歎,這幾場大雨下得可真及時,清甜的雨水透到土裡,讓我們覺得舒服極了。高樓大廈經過大雨的沖洗后,顯得更加新了,玻璃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而平時渾身發臭的小蟲也快樂地跳進水溝,一邊嬉戲,一邊洗澡,水面上到處是充滿了幻想的小氣泡;路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紅的、白的、紫的……。大街上傳出人們陣陣的歡聲笑語。穀雨使得大地喚然一新,到處花紅草綠,池塘里碧波蕩漾,世界真美!

  池溏交響曲

  在一個小山村裡,有一個風景幽美的小池塘。

  清早,小池裡的荷葉上掛着一粒粒晶瑩的露珠。忽然,一隻青蛙跳了上來,葉上珍珠似的露珠一下子滾下了水,發出一陣陣悅耳動聽的聲響。青蛙伸了個懶腰,扭動着笨重的身體,開始手舞足蹈,嘴裡“呱呱”地奏響一曲優美的樂曲。小池裡小蝌蚪們在水裡游着,成群結隊,東張西望。

  小鴨快樂地撲進媽媽的懷裡,頓時濺起了一朵朵白色的水花,但很快就消失了,小鴨身上的黃色絨毛,上邊還掛着一顆顆珍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忽然,一隻小鴨猛地一抖,哈哈,水珠被甩掉了。

  岸邊,坐落着一座古色古香的木屋。屋后是一片樹林,柳樹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一邊照鏡子一邊梳洗。當然最引人注目的還算是那棵桃樹,樹上開着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的桃花,紅如火、粉如霞、艷如瑰,真是美不勝收!通往木屋的小路邊長着綠油油的草兒,就像地毯一樣鋪遍了整個大地,還點綴着爭相鬥艷的野花。這真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小池塘啊!

您正在瀏覽: 擁抱春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