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 

  四川省甘孜州丹巴縣城區小學六一班

  周余堯 

  當我們還在過冬天的時候,有誰會知道春姑娘已經悄悄地來了,已經來到我們身邊了? 

 “春天在哪裡啊?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樹林里,那裡有花香啊,那裡有樹高,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鶯……”這是一首描寫春天的歌曲,也是一首讚揚春天的歌曲。 

  是呀!春姑娘已經靠近我們了,天氣暖和了起來,小草發芽了,那便山上的小草們全部露出了它們那小小的腦袋,為山上增添了許多生機,花兒們也露出了小腦袋…… 

  大地復蘇了,剛才還在沉睡中的大地公公這會蘇醒了,它伸伸懶腰,小草、花兒們被大地公公驚醒了,過了一會兒,它們都睡醒了,於是就開了一個迎接春天的宴會,它們你唱我跳的,玩得可開心了! 

  河邊的楊柳樹姑娘正在睡夢中,可是被那小草、花兒們開得宴會吵醒了,她很不耐煩:“是誰呀!這麼吵!還讓不讓人睡覺啊!”當她睜開眼睛一看,啊!是春姑娘來了它們正在舉行宴會啊,“姐姐,姐姐,春姑娘來了,快醒醒啊!”“幹什麼啊?”“春姑娘到來了!”姐姐睜眼一看,真的啊!春姑娘來了。“朋友們,快醒醒啊,春姑娘來了!”柳樹姑娘們睜眼一看,啊,春姑娘來了,它們便跳起了快樂的舞蹈。 

  看!天空中飛過一群鳥,它們正是從南方飛回來的,它們邊飛還邊唱歌:“春天到了,我們真高興!” 

  春天到了,一切都煥然一新,無論是柳樹姑娘和大地公公,都重新披上了一件新的外套。春雨蒙蒙地下,像是為剛才那幅畫又增添了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愛春天!春天你是那麼高尚,那麼樸素,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