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一)班陳雨青  

  春天到了,萬物從沉睡中蘇醒,青草,樹木開始抽了嫩芽。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好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匯。 

  看啊,山綠了,地綠了。五顏六色的鮮花竟相開放 。   

 我走進公園,揀起一朵桃花 ,是粉紅色的。讓我想起了剛學的詩,我把它改為了:欲把“桃花”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樹上點綴着大大小小的“綠寶石”真漂亮,多麼閃閃動人呀!啊,原來是春雨搞的鬼。 

  我明白了,原來春小姐是一位大畫家。是她把枯萎的小草灑上了嫩綠的顏色,是她把五顏六色的顏料灑滿了剛冒出花瓣的花朵。 

  春風浩蕩,春雨紛紛,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麼好的春天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你感覺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