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綠是最迷人的生命本色,它是大自然中最自然,最靚麗的色彩,它給人的感覺是清爽無邊,活力十足,讓人徹底感受生命底蘊,展現出最真切的自我。 

  文明,禮貌是中國幾千年來不曾朽黃過的綠,在春天,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們應該喚醒綠,掀起一場“綠色的春風”,讓風到之處,都有所動,都有變化,講文明,懂禮貌,樹新風,是新學年我們的首要目標。 

  綠是一種清新,理智,富有內涵,又有生機的精神。它讓我們變的高雅,也對生活充滿了希望。我們在社會上打拚,靠的是知識,是技能。同樣靠的是你我做人的態度,推則。博學的人有粗俗的行為,是極不相稱的搭調。人們更加欣賞的是一位謙虛,理智,懂禮貌的人,即便才學不高,卻讓人給予信心和鼓勵,因為他們的人生大廈基礎是牢固的。 

  講文明,懂禮貌,是簡單的一句問候,一個道歉,一個鼓勵的微笑,一個彎腰撿垃圾的姿勢,可是簡單中有着無限的智慧。小小的舉動中有你愛的體現。不要吝嗇對別人的一個微笑,也許它會帶給你一個朋友,帶給別人一份希望。不要吝嗇自己的一句“抱歉”,它會免除很多的衝突,避免很多的傷害。話語雖簡單,卻有着你我意想不到的能力。它有魔法,會變出美麗的世界,幻化出動聽的樂章。 

  講文明,懂禮貌,從自己做起,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也會給別人一個機會。它幫助你我順利走完人生,幫助你我結識更多的人。也許它會帶來機遇,帶來奇迹,不要小看它的威力,留心去實踐,未來很光明。 

  一生與綠相伴,也許是我們最美麗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