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春天裝進瓶子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春天裝進瓶子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雨過後,一切的一切都顯得那麼生機勃勃,栩栩如生,我站在陽台上,屋檐下滴着透明的水珠,打在我家的欄杆上,“滴答,滴答”地響,那富有節奏的聲音正是初春的進行曲,瞧!它正在迎接那春天美好的日子呢!

  雨後,花園裡的花兒悄然開放,繽紛的彩虹掛在了湛藍的天空上,春天展現出她繽紛絢麗的一面。我心想,為什麼不留住這個美麗而又絢麗多彩春天呢?於是,我不加以思索,就拿出了一個小小的空瓶子,把它裝滿“水”,我撿起了一朵美麗的小花,把她放進瓶子里,她彷彿很快樂,在瓶子里挑起了歡快的舞蹈。我又撿起了一片翠綠的柳葉,將他也放入瓶中,讓他和花兒們一起跳起了優美的“華爾茲”。春天來了,柳樹樂開了他的嫩芽,春天來了,花兒們笑開了她們的花苞兒。春天,真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季節啊! 

  我在公園裡快樂的奔跑着,那裡的每一處地方都留下了我歡樂的足跡,那裡的任何一個腳印都飽含着我的歡聲和笑語。我捧起了那裝滿了柳葉和鮮花的瓶子,捧起了那裝有春的氣息的瓶子,站在春天的陽光下,端詳這那春之瓶,瓶中的水波光粼粼,美麗動人,好像被人撒上了一層碎金子,柳葉和鮮花在瓶中翩翩起舞,快樂無比。我捧起了那春之瓶,望着她們,心裡默默地想:這就是春天,我心中多彩的春天啊! 

  在瓶中,裝着我在春天的心情,還裝着我在春天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把春天裝進瓶子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春天裝進瓶子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