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好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好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讀好書  

  一本好書是我們的精神糧食,是我們的老師,是我們的好朋友。  

  在這次特別的升旗儀式后,校長講的話讓我記憶深刻,他讓我知道了讀書的好處所在,魅力所在。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我們應該多讀一些有益的書,讓小腦袋裡裝滿智慧,成為一個知識庫。我們應該在吃飯前讀書,睡覺前讀書,或在等車是讀書,那怕是這短短的幾分鐘,幾秒鐘,在書中,我們也可以懂得做人的道理,懂得人生的這條路應該怎麼走。也可以在書中了解到作者的大事小事,喜怒哀樂,或作者是怎樣看書的,他是利用什麼時候看書  

  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但書不可以 一日不讀。一一本好書,能給我帶來無限的樂趣,一本好書,能給我帶來無窮的知識,一本好書,能提高我的寫作水平,能豐富我們的知識,所以,我們應該讀好書。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讀好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