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的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熱情洋溢,不像秋天那樣欣欣向榮,不像冬天那樣晶瑩剔透,卻有着它獨有的特色。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也象徵著生命的誕生。 

  春風帶走了蒲公英的種子,它使人在吹來的那一瞬間透出沁人心脾的爽朗。可以在微風中閉目感受大自然的一派生機。一陣春雨過後一切都呈現出翠綠色。樹木發芽兒了,小草也終於穿破了土地,?闖雋說孛妗3靨梁梢渡獻?乓恢揮忠恢桓照隹??實乃?芻勾?幸凰烤胍獾那嗤堋T諛竅訟傅暮砂?匣溝闋鶴偶鋼宦躺?男◎唑選;褂心鍬?爻┯蔚撓愣??孟裨謁擔骸按禾旌茫?禾煬吧?廊緇?!焙鋈惶煒罩新庸?鋼槐ù貉悖?饈蔽也糯誘飠?話愕木吧?芯?眩?禾斕難艄狻∈俏屢?摹5蔽揖∏殂逶≡諮艄庀率保?揖姑揮蟹⑾執禾煲丫??艘話肓恕J髂靖?塘耍?ǘ?部煒?耍??亂步ソド?吡耍?木釉諼蓍芟碌難嘧右哺?嗔恕H嗣嵌薊簧狹說ヒ攏?訝チ嗣扌??磺卸冀?胛屢??校??說男畝寂??摹??淘蕕拇禾煒旖詠?采?恕4禾炷橇?嗟南贛曛鸞ケ湮?舜蟮未蟮蔚惱笥輳?繅蠶癯醮旱哪前闈辶沽恕P〔蕁⑹饕抖加紗瀆躺?湮?盥躺?K?械幕ǘ?季奐?諞黃鷲?娑費蕖??禾炷侵種勢擁拿酪馴幌奶斕幕?笏?諮諏耍?彝V沽嗽詿禾烀沃械奶妊稹N醫?蛔「惺艿醬禾焓嵌嗝炊淘藎?籃玫氖攣鎘質嵌嗝吹畝淘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春天,願你們的春天不像我所看到的那樣短暫,希望我們大家的永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