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走過江南,江南草長鶯飛奼紫嫣紅;你走到塞北,塞北惠風和暢,冰雪消融;你輕輕的呼吸,芬芳的氣息就鑽進我的夢裡;你輕輕奔跑,輕盈的姿態就觸動了我的筆端。現在你來到我們這裡。 

  你來到了河邊,水立刻變得的清澈見底,魚兒在透明的水裡游游着,偶爾跳出水面,伸個懶腰,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河邊長出了小草,小草使勁向上鑽着,為了看一眼久別的春姑娘。 

  你來到了學校。學校的花兒為你綻開了笑臉;走道兩旁的冬青群為你穿上了新衣;柳樹優雅的扭動着腰肢為你舞上一曲;鳥兒放開歌喉,為你唱上一曲,比那《青花瓷》還要美上十倍! 

  你來到了我們心裡,我們用自己的好成績迎接你的到來。把你作為一個新的起點,努力的向前衝鋒! 

  人生,經歷過太多的四季,時空的、心理的、情感的、神秘的、不可言傳的,在每一次轉換中,我漸漸變得敏感,卻又愈加平靜,瑣碎細膩,卻又全憑直覺,這種美麗,往往大於此岸彼岸的風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