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靜悄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靜悄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否注意過春天來臨的腳步?那腳步很輕盈,很悠閑,很靜,很靜…… 

  春天呀,往往是在人們不經意間來到的。當小溪里的冰慢慢融化了的時候;當天空中的風兒一天一天柔和起來的時候;當花園裡的鮮花含苞欲放的時候;當樹林里的楊柳抽出新芽的時候;當小蟲們鑽出鬆軟的泥土的時候……春天,便悄然而至了! 

  春雨過後的翌日拂曉,那是一幅很美很美的風景畫。只見陽光毫不吝嗇地播灑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上,一座散發著光芒的彩虹橋浮現在天邊。再看看空中朵朵如棉花般柔軟而蓬鬆的浮雲,讓人不禁想起兒時經常吃的零食——棉花糖。“叮,咚,叮,咚……”耳邊傳來了清脆的響聲,原來是石縫間落下的晶瑩而透明的水滴。再看看遠處的小溪,冰早已融化了,清澈的水面上還不時有魚兒探出腦袋。春天的暖意灑遍了滿山遍野,就連空氣中都含有淡淡的香氣,貪婪地吸上一口,怎一個甜字了得? 

  春天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天空的顏色是湛藍的,太陽的顏色是橙紅的,樹葉的顏色是嫩綠的,雲朵的顏色是純白的……然而,其中最顯眼的要數鮮花了:火紅的玫瑰、嫩黃的金達萊、純潔的百合、樸實的山茶……朵朵芬芳,枝枝鮮艷!然而,我總是很疑惑,為什麼這麼多繽紛的色彩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呢? 

  如果你試着去品味,你會發現,春天是個十分美好的季節。輕輕地撕下一片花瓣,放進嘴裡慢慢地咀嚼,或許會有點苦澀,但是,如果你細細地品味,就會有一絲微微的甜意從舌底泛起,直到沁入心底。躺在綠綠的草地上,四周那淡淡的、涼涼的青草香氣不時傳入鼻孔,就連呼吸也瞬間變得舒暢了。這時,你會情不自禁的閉上疲勞的雙眼,細細地感受那前所未有的愜意和清爽。一覺醒來時,你會發現,只有在春天的懷抱里,才能恢復真實的自我,才能放下所有的包袱。擁抱春天,就是擁抱溫暖;擁抱春天,就是擁抱輕鬆;擁抱春天,就是擁抱幸福!  

  春天,無時不刻都孕育着新的生命。或是朽木上微小的花骨朵,或是柳枝上嫩綠的新芽,又或是冰山上一朵純潔的雪蓮……在這生機勃勃的季節里,就讓我們把手中那顆希望的種子播種在鬆軟的土地里,我想春姑娘定會精心地培育這顆種子,直到它碩果累累。 

  任何事物都有結束的那一天,即使它再美好也無濟於事。然而,在這捉摸不定的人世間里,總有着這樣那樣的例外,比如說——春天,她是永駐人間的!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春的腳步依然延續着,延續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靜悄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靜悄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