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美麗的春姑娘拿起了畫筆為我們的校園繪出了春天。 

  春姑娘真是神啊,把我們校園點綴得不同凡響。你看周圍的每一樹,每一草,都好像返老還童似的,全都抽出了新芽,展開了鮮嫩的葉子。 

  你瞧,那小巧玲瓏的桂花散發出的淡香無花可比。紫荊花也是那樣香,它不僅香,還很美呢!但芒果樹的話跟它們一比更是鶴立雞群,它開出的花遮住了芒果樹的枝頭,似乎只有花,沒有枝。

  大王椰樹,你依然是那樣高大,那樣筆直,為校園增添了許多光彩。大王椰樹,你站得那麼直,恐怕真的哨兵站在你的面前也對你甘拜下風。

  小榕樹,你那挺挺的嫩葉真是讓我過目不忘。是你的葉子讓我自信,讓我更相信自己,每當我看到你那挺挺的葉子,我總會自信十足! 

  對了,我怎麼會忘了正開得紅紅火火的花兒們呢?它們一個比一個美,一個比一個香,尤其是桂花、紫荊花和芒果樹的花。

  春天的校園真美!我愛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