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該發生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發生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該發生的事

 遼寧省阜新市 民族街小學六年三班 曹瑩珏

  上課時,小雨向小欣借橡皮。正在板書的王老師一轉身,正好看到了這一幕。王老師誤以為兩人搞小動作,立即當眾批評了他們。

  小欣聽到了批評,站起來就說:“老師,你錯怪了我,我沒有搞小動作。”

  老師一聽,氣不打一處來,說:“好啊,你做錯了事,還不承認錯誤,竟敢頂嘴氣我,我白教你好幾年了。”

  “我沒有氣你,只是實話實說。”小欣反駁道。

  同學們在下面告訴小欣:別頂撞老師了,下課再說,先上課。

  可今天,小欣不知怎麼了,竟和老師頂起了沒完,最後竟拍着桌子,大喊大叫和老師吵起來。在這種情況下,哪個老師能不生氣呢……

  “鈴,鈴……鈴”下課了。這一節課,王老師什麼都沒講,時間就這樣白白浪費了。

  唉!這一節課,王老師可講多少知識呀,可是就這樣……同學們只好唉聲嘆氣了。

  浪費時間就等於慢性自殺,小欣的這一鬧,“殺死”了多少人。

  假如小欣不吱聲,下課再向老師解釋,其結果可能就會大相徑庭,也不會耽誤這麼多的時間啊!

  其實在這件事情上,老師和小欣都有錯誤。可是小欣在課堂上當面頂撞老師就是錯上加錯了,因為尊敬師長是人類的美德,小欣這樣做丟掉的是美德。

  這件事不管怎麼說,都是一件不該發生的事啊!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不該發生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