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記得那天是下午,我正跟大姨一起回家,走到半路忽然大姨車突然壞了,我和哥哥不得不下來走,大姨在我們前面,一會兒就不見人影,我和哥哥改不了頑皮的特性,玩什麼了,正好在施工,挖了一隊一堆泥巴,像堆了一座小山似的;這是侯哥哥叫我把腳 往上面踩,表面看是干硬,我便用腳試了試,知道了,外邊一點用一隻腳踩上去沒有關係,要是一個勁往裡走的話就會像上一快大海綿似的掉進去,魚是我向哥哥提出要求,我踩完你就踩,哥哥答應了。一但想到我每次到哥哥家去,哥哥老是捉弄我,這次我一定要捉弄他,我踩過候,哥哥便向箭似的向泥巴堆沖,衝到小山的半腰時,哥哥便像踩i棉花上似的掉進,鞋上粘了又黑又臭的泥巴,我卻在旁邊哈哈大笑,哥哥臉色頓時蒼白,費了一蕃周折我才把哥哥從那裡拉了出來。 

  今天,我們又經過那裡,這堆泥巴給我們帶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