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校開展讀書月活動的第十二天,當老師問我有什麼受獲時,我回憶起我讀書的歷程。

  書是打開知識寶庫的金鑰匙。每一本好書都像一位啟蒙老師,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它告訴了我做人的準則,讓我從中獲得更多的知識,樹起我人生的奮鬥目標。

  在我上幼兒園時,媽媽給我買來了許多故事書,我讀後受益匪淺。《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彷彿也把我帶到了那座小木屋裡,同時,也告誡我:不能以外貌來判斷人的美和丑;《頭懸樑錐刺股》中的主人公蘇秦激起了我勤學的火花,將來報效祖國;《賣火柴的小女孩》讓我看到了她那悲慘的童年生活,使我更加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書告訴我許多以前我不知道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