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甜

  作者:王培怡(四年級)

  我的成長過程中經歷過許多難忘的事,但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那件勤勞的回憶。

  記得那是發生在去年冬天的一件事。那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和好朋友玩了一會兒后,看到房間里很亂,於是我決定收拾房間。

  說干就干,我先準備了一盆水,然後找了一塊乾淨的布,勞動開始了。我先把桌椅擺放整齊,接着把布娃娃也分別放回了房間的床上,然後又把地板徹底清掃乾淨。此時,我渾身已經冒熱汗了,但我仍然幹得十分起勁。接着我又拿布把每個角落前前後後,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擦了一遍。啊!房間終於一塵不染,整整齊齊的,雖然我此刻滿頭大汗,但我的心裡卻非常得開心,我彷彿看到桌子在笑,椅子在笑,地板在笑,所有的事物都在微笑,原來付出勞動也會有如此快樂的感覺。

  媽媽回來了,看到我的勞動成果,也開心的豎起了大拇指,我心裡的美滋滋的。

  我覺得勤勞不僅是一種快樂的享受,還是自我勞動的一種體現,我以後一定經常幫助媽媽來做一些家務勞動,也讓媽媽感到:女兒真的長大了!

  晉城快樂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