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中國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中國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紅紅火火過年了,過年了!家長應該送給孩子什麼有意義的過年禮物呢?

  在現代兒童我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無憂無慮的生活中,到了過年已經不比長輩小時侯過年那麼興奮喜悅了,而在過年吃到的好東西平時也可以吃到,不那麼珍貴了,穿新衣服也不是那麼稀奇了,最讓我們感興趣的只是壓歲錢。現在的孩子是家庭中的小皇帝,所以缺少幹家務忙年的機會,對於有關年的知識也很陌生。

  所以建議家長以孩子過年時學習、勞動的表現來給壓歲錢的多少。孩子一定會勇躍表現自己,讓您滿意的,這是激勵孩子學習、勞動的好方法!可以試一試。還可在打開電腦網上搜索一些既娛樂休閑又增長年知識的小遊戲,家長和孩子一起邊玩遊戲邊學知識,一箭雙鵰!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安靜的孩子,還可以在網上找關於年的知識片,來坐上一兩個小時不耐煩,觀看增長知識!如果你比較外向的話,我建議你也可以多多積极參加社區的一些慶祝春節聯歡活動,來鍛煉自己在社會上交流互動的能力,增長書上學不到的知識,來擴大自己的知識領域,有時間可以看看年文化宣傳展之類的活動,這也對自己只是有益無害的呀!

  過一個歡樂的中國年!這是我的春節的新創意!

您正在瀏覽: 歡樂中國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中國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