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每個人一定都有做錯事的時候吧!我也一樣,雖然伴隨着時間的流逝都已快忘記了,但還有一件事讓我深深明白不努力永遠得不到好結果。

  下個月就要考試了,但是我還跟一些豬朋狗友一起去娛樂。把考試拋到九霄雲外了。媽媽一直勸我,但我把她的話當成“耳邊風”。

  到了考試的前一天,我才臨時抱佛腳。我的眼皮像千斤重一樣,不知不覺我就找“周公”了。明天一早,我沖沖忙忙地去上學。到了那兒,只見每個同學個個都胸有成竹。進入考場后,當我拿到習題時;每個題目我都不會做,只好亂做了。

  過了兩天,老師在髮捲子時,我心想:如果我考不及格就會給媽媽打,突然只聽見老師說:“……,40分”把我的思想給打斷了。我愣了一會兒,趕緊跑上去,領了考卷,我看了一下,只見成績“滿江紅”。當時我的腦海里想着一條又長又辣的“炒?條”。

  隨之而來的是無盡的悔恨,我悔意油然而生當初為什麼沒有讀書呢。頓時,我的心如晴天霹靂一般,又好似被懊悔的旋窩卷進去了。後悔像一枚子彈穿過我的受傷的心臟,使我又麻又痛,我難受得幾乎要窒息了。

  到家后,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把考卷交給媽媽。只見媽媽看了一眼就說:“以後要努力了。”當時的我跑到房裡打哭一場,覺得自己太不自愛了。我下定決心以後要考好成績以彌補媽媽已被我打碎的心。

  從那以後,我雖然改掉了這個毛病,但是這個痛也深深烙印在我的心底,因為它會時刻提醒我懶惰永遠沒有好結果。

  培英小學六年級:周晉耀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