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流水一般,許多往事已從我的腦海了漸漸淡忘,可有一見事卻讓我至今忘不了,因為是他使我感動萬分。 

  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天,當我要上學的時候,媽媽千叮嚀,萬囑咐:“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你可要帶雨傘啊。我望着天空,天空晴朗,陽光明媚。“怎麼會下於呢?反正天氣預報有時也會出點錯。”我整整有詞地問。當媽媽轉身的那一刻,我便以百米賽跑的速度沖向學校。

  “鈴鈴鈴。”放學的鈴聲響起,外面下起了大雨,此時,我不由得想起一句話“不聽大人言,吃虧在眼前。”同學們陸續回家了。看着我的goodfirend有帶雨傘,我以為他會和我回家的 ,可是我卻被他拒絕了。我傷心地在教室了,可老天也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哭個不停。望着窗外,心想:以前那些鐵哥們,怎麼在這時不出手相助啊。想着想着,突然,我身後窗來了一個聲音。“小霖,我送你回家不?”我聽了,回頭望了望,原來 ,是我的同學。這時,我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不是平時總被我們取笑的嗎,怎麼會……”,這時 ,我似乎明百了什麼,於是跟着小亮回家。在路上,小亮不時地把雨傘移到我的頭上,回到家裡,我身上一點也沒濕,而小亮卻成了“落湯雞”。望着他消失在雨中的身影,一股暖流在我新中蕩漾.....

  這件事到現在已是一年多了,可它卻永遠銘刻在我的心裡,因為他時時刻刻提醒我“助人乃快樂之本。”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