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天空,那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那個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我小小的心靈開始有好多好多的夢想,關於音樂的,關於文學的,還有那些,關於夢的..... 

  記得小時候,我信誓旦旦地說我要做一個大老闆,要掙好多好多的錢,要買一棟大大的房子,要帶爸爸媽媽去旅遊......還有很多都記不得了,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幼稚,或許那時我還是和溫室里的小花朵,沒經過什麼風吹雨打說出的話,或許,那時候我還不懂理想到底是為了生活還是為了心中那份小小的、恆古不變的堅持。 

  後來,我開始喜歡上音樂,能夠成為像張傑一樣的人是我最大的夢想,但是當我真正踏上舞台,手持麥克風時音響中傳出幼稚而可笑的聲音時,我才知道,那是我的愛好,僅僅的喜好而已。 

  不知怎麼的,我開始喜歡上寫作,寫人、寫景、寫事,不管是我擅長的不擅長的,我都會認真的去寫,去詮釋它。 

  我的偶像從比爾蓋茨到張傑再到韓寒和饒雪漫,經歷了太多太多。 

  我一直會走下去,為了那片天空,那個夢。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那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那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