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世上,必須有目標,才能過着有意義的生活. 

  一個人生活在世上,如果沒有意義,那就等於行屍走肉般了. 

  每個人都應該有他自己的目標,有人希望能做科學家,有人希望能做音樂家,因此他們都依照自己的目標去學習,所以他們都過着有意義的生活. 

  我們不單隻希望自己能過着有意義的生活,也希望別人也能過只有意義的生活,所以我們要幫助別人,讓別人也能過只有意義的生活. 

  比如,我們在街上,看見有人給車??倒,或有地方起火了,難道我們便袖手旁觀嗎?那當然不行滴咯~如果你是這樣,那你便是一個要不得的人.我們如果遇到這種情形,便應立即同志警方,或者採取適當的措施,那會令我們的生活更加有意義! 

  其實我們並不需要做得非常非常的好,只要你有一顆愛心,並且肯幫助別人,尊師敬長,已經是過着很有意義的生活了. 

  假如我們只是單方面有意義,也不算是過着有意義的生活,應該在社會上能幫助別人,尊敬長輩,在家能孝敬父母,愛護弟弟妹妹,那才能算得上過着有意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