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親愛的老爸寫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親愛的老爸寫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爸:

  梧桐樹,永遠是小飛燕遮風避雨的港灣,您就如這梧桐樹,永遠是我的偎依。家庭的有些事讓快樂陽光被迷霧所籠罩,取而代之的是您日夜操老的身影和日漸憔悴的容顏,為了支撐這個的家,您那張堅毅的臉龐被歲月的風霜沉澱了無盡的滄桑。泉水,洗滌所有的污垢,您就如這泉水,讓我的心靈即使蒙上歲月的塵埃依然純潔明凈。開始看懂世界的我,被一般無法遏制的潮流所衝動,學會了攀比,是您慢慢的給我講道理。

  老爸,每次看到你的時候,我都沒有留意,留意您臉上是否多了一絲滄桑與落寞,留意您的頭髮是否已漸漸斑白;留意您的容顏是否多了一份飽經風霜的摧殘;留意……

  近段時間,我喜歡看《爸爸去那兒》,不是因為同學們說這個節目如何好看,也不是因為那群小孩如何單純可愛,哪些老爸如何逗人發笑,而是,我看到了爸爸和孩子一起嬉戲打鬧,這番情景在我們父女倆身上是很少出現過的,說真的,我挺羨慕那些小朋友的。

  因為種種原因,我和您之間產生了一些小小的隔閡,老爸,我一直都知道你和老媽對我寄予了多大的希望,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我一定要比誰都有出息!

  老爸,其實我想說:“您能不能不要再吸煙了!”吸煙是影響呼吸系統健康的重要原因之一。煙草燃燒後生成煙霧,它的成分有幾百種,其中明顯有害的有尼古丁,一氧化碳,煙焦油等。近幾年,許多肺癌病人是因為長期吸煙引起的。吸煙時,10%有害物質被吸煙者吸入,其餘90%有害物質散佈於空氣中,禍害家人。這種煙霧不但污染環境,而且使不吸煙者被動吸煙,間接受到傷害。吸煙是當今社會的三大公害之一,嚴重威脅人類身心健康的社會問題。但是,我知道您已經戒不掉了,所以我一直沒敢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您有點重男輕女,偏疼了弟弟,但是會有一些時刻,讓我覺得我出生在這個家庭裡面真的好幸福,雖然我們家不是特別有錢,但是我們一家真的挺和諧的,就是您偶爾要去賭博,讓媽媽生氣,然後兩個人吵架。就算再有錢,一家不和睦又有什麼用呢?

  在老媽心裡,你永遠是好老公!在我和弟弟的心裡,你永遠都是好爸爸!

  有首歌獻給我親愛的老爸:

  我的家裡有個人很酷,三頭六臂刀槍不入,他的手掌有一點粗,牽着我學會了走路!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你就是我的天大和地大。我的老爸,是個神話。搞定老媽,絕代風華。就算有天你掉光了牙,我也可以帶你去火辣辣!!

  您的女兒安妮

  六年級:我會發光吼i

您正在瀏覽: 給親愛的老爸寫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親愛的老爸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