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寫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寫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汶川小朋友一封信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江蘇省揚州市寶應縣桃園小學的學生,最近得知你們的家鄉——四川發生了一場極為罕見,百年不遇的7.8級大地震,倒塌了許多的樓房,你們中的許多人被壓在下面,死去了,只有少數幸運的活了下來,可是活下來了身體上都有一些傷痕,不是骨折,就是腦部受傷,我看到了一些相關的圖片,不禁淚流滿面,實在是太可憐了,你們的父母為了救你們被重重的石塊壓在了下面,你們從原本備受父母關愛的掌上明珠變成了流落街頭的無家可歸的孤兒,但是你們中間還有許多的英雄,當救援人員來到你身邊時你們先想到的並不是自己先出去,而是想到被埋在廢墟下的小夥伴們,有的甚至為了救別人而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這時一種多麼無私的奉獻精神呀,值得我們的學習。從你們的身上,我們明白了生命是多麼的寶貴,多麼的脆弱,我們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應該好好保護他。 

  這場巨大的災難讓你們離開了可愛的校園、課堂和同伴。作為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的夥伴,一股股愛的暖流在校園中涌動,因為愛心無國界。地震發生后,我們桃園小學的全體師生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份愛心,我在學校的捐款儀式上奉獻上了我的一份綿薄之力,這些錢都是平時從爸爸媽媽給的零花錢中節省的,還有些錢是爸爸媽媽獎勵我的。我是一名小學生,只能盡自己的能力捐一些錢,雖然我的零花錢不多,希望可以給我從沒見過面的同齡小朋友,帶去一些溫暖。表達我的一點心意。我們都是同齡人,只要全世界人民都來獻出一點愛,就會凝聚成無窮的力量。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振作起來,勇敢地去面對種種困難,在國際社會的共同幫助下,齊心協力渡過難關。在這個溫暖的世界里,早日找回信心,重建自己美好的家園最後,希望這封信能夠早日郵寄到災區小朋友們的手中,讓你們感受到來自中國揚州市小朋友的一片愛心。祝災區的小朋友們能夠早日回到校園,和我一樣在教室里快樂地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寫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