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以忘記的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記的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什麼葯都有,就是沒有後悔葯.每當我翻開語文書,就會想起一件使我後悔的事. 

  一天,我們在上語文課,老師講積累運用三的時候,老師教我們閱讀那篇文章“鵬程萬里”的時候,老師突然問“?”這個字怎麼讀.老師問了張志鋒、潘豪、陳雨嘉、曾翊和我,我們都說讀“an”,曾翊說不知道.我們其實都沒有查字典.老師又問:“誰帶了字典?”結果只有兩三個人帶了字典,藍傑榮最快查到,老師問他這個字讀什麼,他說讀“yan”.那時我後悔極了,心裡想:“為什麼我不去查字典?老師以前不是說過不會的字要查字典嗎?我為什麼沒有查?”這時,老師叫我們坐下.老師接着就跟我們講了好多好多關於我們上中學的話,老師說:“有本地戶口的人和外地戶口的人一樣都要通過考試,而且要考及格才能上好的中學.接着就打下課鈴了,老師就讓我們下課了. 

  通過這件事,我以後再也不會遇到不會的字,不會的詞,而不去查字典.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記的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記的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