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正在讀《小雞避雨》這篇文章。當讀到“這時,母雞‘咯咯咯’地呼喊着,向孩子們發出警報,心疼地不顧一切地跑過去,用自己的翅膀當雨傘,護着小雞,要把小雞帶到窩裡去”時,我不禁想起去年春天發生的一件感人的事……

  那時,我還在讀四年級。一天快放學時,天下起了毛毛細雨,這雨好比牛毛,好比繡花針。漸漸地,雨勢開始變大了。這時的雨像豆子一樣打在窗戶上,發出“啪.啪.啪”的聲音。我不由地向窗外探望,焦急的心情已佔據了我的心頭。

  終於挨到放學了,我背上書包,飛快地跑出了學校。我不顧一切,用手護住頭,倒吸一口氣,一下子衝進了雨簾中。我飛快地在雨中奔跑,一不留神蹬到水潭裡,水濺了一身。但我全然沒有想到這些,只是一心想着跑。跑到校門口時,我忽然發現一張熟悉的面孔??黑黑的皮膚,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啊,是爸爸。“爸爸!爸爸!我一邊高喊,一邊向爸爸跑去。只見爸爸撐着傘,站在自行車旁。此時,爸爸也好像看見了我,直起身子,開始推自行車。

  我來到了爸爸身邊,坐在自行車後座上,爸爸也上了車。只見他一手把着車把,一手握着雨傘,在雨中吃力地前進。這時,我發現爸爸的腦後出現了好幾根白髮。只見爸爸把雨傘往我這邊靠,而遮着自己的地方十分少。所以雨點總是無情地打在爸爸粗糙的臉上。但是,爸爸沒有因此把雨傘往自己這邊靠,而是往我這邊靠。我把雨傘往爸爸這邊推,可爸爸卻淡淡地說了一句:“我沒關係。”

  我的心深深地被打動了。爸爸啊!您在我的心目中是多麼高大,您為了兒子不顧自己,是多麼偉大的父愛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