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近了,近了,我傾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大雁掠過藍天,潺潺流水捎來了春天的訊息。不知從哪裡溜來一抹新綠,接着,就像早約好似的,樹們綻開新芽,碧草綠滿山坡,到處是誘人的綠。 

  真的——春天來了。 

  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獨自漫步在街上,不覺地感到有些口渴,便大步邁向了冷飲店。剛走進門,我有些猶豫了,眼前的一切使我回想起······ 

  去年,同是陽春三月,也同是這家冷飲店,遇到的卻是使人辛酸的事。 

  那天,我急匆匆地走進這家冷飲店,要了一個冰淇淋,轉身欲到桌旁就坐的時候,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大人的懷裡,冰淇淋弄得那人一身。我傻了眼:“對不——”話剛出口,腿上猛感到一陣疼痛······我眼睛有些模糊了,我什麼也不想說,只顧衝出門去。 

  轉眼一年後的今天,我居然鬼使神差地又來到了這裡,為了不惹麻煩,我大口大口地吃着冰淇淋,心裡只想快些離開這裡,可越急越出麻煩。吃完了,我隨手把空盒一扔,不巧,正扔到了一個人的褲子上了。那人一轉身,我嚇呆了,這不就是去年踢我的那個人嗎?我閉上了眼睛,只等着被踢上幾腳,腦子裡剩下一片空白。 

  “對——對不起!”我在喉嚨里唧咕着,因為恐懼,那聲音連我自己都聽不見。 

  那人看了我一眼——可我只覺得他的眼神不像以前那麼凶,那麼嚇人。 

  我只聽到一句風趣的話:“沒什麼,反正褲子已髒了,正該洗又懶得洗呢,這下,真謝謝你逼着我洗了!不用害怕,哈哈哈·······” 

  是不是我聽錯了,這不像是夢吧! 

  對,這不是夢! 

  心裡放下了那塊“石頭”,我開心地笑了。 

  我感到今年的春天特別美,因為今年的春天讓我真正給找着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