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臨了。她趁人們不注意,輕輕地撒下花花草草,讓它們萌芽,用綠色覆蓋大地,又喚回那拖着剪刀似的尾巴的小燕子。然後,又向人們講述着春天的故事。

  一、和諧的大森林

  看,太陽公公比小雞起得都早!他微笑着看着可愛的孩子們,白雲姐姐變幻着各種形狀,藍天哥哥也穿着蔚藍的衣服。

  小草也起來了,她伸了一個懶腰說:“咦!我的頭上是什麼?”“早上好,我是小露珠。”小草迷惑地說:“你是天上的,帶是地下的?”柳樹爺爺笑着說:“他是蒸汽變的呀!”小花、小草、石頭,還有小露珠都呵呵地笑了。

  一隻小鳥正在和夥伴們捉迷藏,他一小心把嘴啄在了小熊的屁股上。小熊十分生氣地說:“小鳥,你啄到我啦!”小鳥說:“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我也不是故意的。”小熊狠狠地瞪了小鳥一眼,這時小兔子們跑來勸說:“你們不要這樣,我們應該友好團結,這個大森林是一個和諧的集體。”小鳥和小熊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我們錯了,我們不應該這樣。我們會團結的!”

  大家又開始高興地在一起玩耍,太陽公公在天上看到了這一切,也欣慰地露出笑容。

  二、青蛙與小草

  一隻鵝不小心踩到了青蛙。青蛙認為受了侮辱,他蹲在草地上,所得鼓起了肚子。

  小草見了,對青蛙說:“你只不過是被鵝踩了一下,值得這樣嗎?你應該寬容別人。”

  “你讓我原諒鵝?我可辦不到!”青蛙瞪着圓溜溜的眼睛說:“我非得想個辦法,報復一下鵝不可。叫他也知道我的厲害。”

  小草搖了搖頭,說:“你何必這樣斤斤計較呢?還是別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了。”

  “你說的到好聽!”青蛙更生氣了,“要是你遇到這樣的事,你會怎麼辦?”

  小草笑着說:“你現在不就踩在我身上嗎?”

  青蛙聽了,羞愧地跳進了水塘。

  就這樣,春姑娘一邊講着春天的故事,一邊敲打着春天的大門,還播撒着人們心中希望的種子。

  六年級:趙乃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