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愛烈日高照、熱情四溢的夏天,有人喜愛那碩果累累的秋天,而我卻喜愛那充滿希望的春天。

  春天是生機勃勃的——校園裡,柳樹長出了帶黃色嫩葉的柳絲,如一條條綠色的絲帶,微風一吹,柳條就像小姑娘那柔柔的、順順的髮絲一般是那麼美麗、生動,花壇中,小草也離開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換上了翠綠的衣服,在花壇中快樂的歌舞。

  春天是百花齊放的——花園裡,各種花都開了,有白色的、粉色的、就如那小姑娘的臉,粉粉的、嫩白的。特別是玫瑰花看着美麗的月季花有些不服氣了,也開始展示它的特點——紅色,玫瑰花的紅色很耀眼,它的紅就猶如永不熄滅的火焰……突然,不知從哪裡發出的香味,讓人心曠神怡,忘記所有的煩惱。仔細環視四周才發現是迎春花發出的清香味,多迷人,這時,幾隻蝴蝶好像是被迷人的花香所吸引似的,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飛來飛去,讓人產生一種進入一幅畫般的感覺。

  春天是生機勃勃的——田野里,勞作的農民伯伯正在播種,後來又在農民伯伯的精心照料下成長,小苗從田地中冒出來了,遠遠望去像碧玉一般,微風一吹,小苗就在點頭致敬,好像在說:“春天好美,春天好美”還有哪些沒有名字長在路邊的野花,像滿天星星灑在路邊。

  春天是煥然一新的,春天是桃紅柳綠的,春天是植物伸枝吐葉的,春天是充滿希望的,五彩繽紛的,我愛你——春天。

  冕寧縣城關一小小學六年級四班 弋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