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的老樹擺動着泛綠的枝丫,陽光在不知名的鳥兒身上塗抹着燦爛的心情,陽光說,它喜愛春天。

  外婆家的後院,一朵朵小野花爭先恐後地綻開了笑臉。一朵、兩朵、三朵,哇塞,總共有二十朵呢!我正欲將她們摘下,可她們嬌滴滴的模樣,又讓我不忍心下手。她們彷彿是出自名家之手的雕刻傑作,嫩綠的藤條把她們襯托得更加可愛,說能忍心對她們下得了手呢?去年冬天,道路兩旁光禿禿、互不往來的兩排樹,在這陽春三月里,也花枝招展地伸長胳臂,親熱地你摸着我、我摟着你,彷彿憋了一冬天的悄悄話在此刻說不完、道不盡。松柏一如既往地沉默着,彷彿一副老大哥的模樣。低矮的灌木叢翠色慾流,奪人眼球。

  外婆的盆栽也都吐出了小苞苞,嫩綠葉子中間有幾朵檸檬色的小花;含羞草也綻開了她標準的笑容,指甲蓋般大小的綠色小腦袋在怯生生地唱着綠色的歌謠。鄰居阿姨家的小寶寶越發惹人喜愛了,漂亮的眼睛、撅起的小嘴巴,他不再像北極熊那樣穿着厚實的保暖內衣了,而像一隻活潑機靈的小猴子,擺動着細小的雙腿,拿着小鈴鐺,在院子里走了一圈又一圈。

  春天的城市,帶着花的香氣,燕子在空中啁啾着,吟唱着他們的小調。天空是藍的,一種乾淨的藍,有幾朵雲彩在嬉戲着。窗外,春天在給老樹塗塗料,輕輕地、緩緩地。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