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景色 

  有句春聯說的好:喜鵲登枝盈門喜,春花爛漫大地春.不錯,春天的確是一派爛漫、生機勃勃的景象. 

  柳樹大家都很熟悉.在這春天到來之際,它的芽兒已經在枝頭上悄悄的萌發了,他由嫩黃變為淺綠.風一拂過,它那柔嫩的柳枝擺動着,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跟我們招手,給濃濃的春意增添了幾分樂趣. 

  人們都說,春花爛漫,桃花,它已經笑了.在這春天的季節里,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那粉紅色的桃花簇擁着,像天邊的晚霞.春風一拂過,有些花瓣翩翩起舞,顯示春天生機勃勃的景象. 

  有一首歌曲唱到:這裡的春天最美麗.可不是嗎!這裡亭亭玉立的柳樹和爭奇鬥豔的桃花都把小燕子給招來了.它們在天空自由盤旋,給春天留下了呢喃. 

  人們呢?早已換上了春裝,色彩艷麗,給春天美麗景色做了點綴:看!海邊,小區都點綴着亮亮的顏色. 

  啊!春天!如仙境般的春天!希望你再來的時候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