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你在哪裡!我每天一大早從床上爬起來,打開窗子,或走到戶外,或步入田野,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天,一天比一天暖和起來,院內草坪中的小草,在溫暖陽光的沐浴下,新的葉子慢慢地露出了尖尖的小頭,偷偷地窺視着周圍的一切;久別一冬的小燕子,有的排着整齊的隊伍,從我們頭上由南向北掠過,有的則在我們的房檐下落腳築巢;柳樹姑娘在春風的哺育下,專心致志地梳理着自己的長發。柳樹下小溪的冰融化了,悶了一冬的小魚時不時躍出水面雲貪婪地吮吸着新鮮的空氣,偷看那正在梳妝的柳樹姑娘。

  忽然,天暗了,水珠落到我的面頰上,將我從畫境中喚了回來,我趕快跑到房檐下避雨。雨珠越來越大,雨滴越來越多。小草樂壞了,歡呼雀躍;柳樹姑娘樂壞了,翩翩起舞。我找到了,眼前的美景不就是春天的足跡嗎?

  一年四季在一春,我何嘗不是那春天中的一棵小草,我要盡情地吮吸春天恩賜的每一滴甘露,享用春天那溫暖的陽光,快快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