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象徵著勃勃生機,象徵著昌盛繁二榮。人們熱愛她,讚美她,我更期盼着她能早些來到這北方大地。於是我便在這春天的明媚陽光下,出門尋找春天的足跡。

  一出門,異香陣陣飄來,我向周圍一看,一株桃花在嫩綠色的草坪中怒放着。從遠處看,就像一團粉紅色的火焰燃在草坪上,十分美麗,這桃花的花瓣是一頭尖,一頭圓的,尖尖的一頭是嫩嫩的白色,圓圓的那一頭是可愛的粉紅色,還有一些花瓣是心形的。花芯是一根一根又細又長的白色小柱子,頭上還泛着淡淡點點的黃色。它的葉子是長長的,很美。

  後來,我發現,春姑娘也拜訪了我家的陽台:我種的花全開了,有白的,有粉的,有黃的……我媽媽種的一棵不知名的花也開了,那紫紅色的花朵雖小,但在花從中顯得十分奪目。

  這時,外面下了一場“毛毛雨”,雨後,陽光更燦爛了、春光更飽滿了、青草更綠了、花兒更燦了。春天,已喚醒了萬物,激勵它們蓮勃向上。

  實驗一小六年級:李驀然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