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在寒風的攙扶下,蹣跚地走了;春姑娘提着她美麗的長裙、舉着她的魔法棒,悄悄地來到人間,來到了我們身邊。星期天,我獨自來到翠湖園來尋找春天的足跡。 

  還沒走進翠湖園的大門,迎面先撲來一陣清香,那清香純凈疏淡,哦,這就是春天的氣息!步入大門,走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只見路邊的小草已調皮地探出了腦袋,欣賞着春天的傑作。咦,春天怎麼會下雪?呵,原來是柳樹開始飄柳絮啦。那柳樹早已抽出了嫩芽,纖柔的柳條在風中跳起了華爾茲。“嘰嘰喳喳”頭上傳來一陣鳥鳴聲,抬頭一看,原來是春天的使者——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看到這裡,我不禁唱起那首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我問燕子為啥來……”是啊,春天多美呀,難怪畫家都愛描繪春天,詩人都愛贊吟春天。哇,前面那片“彩霞”多美呀!走近一瞧,哦,原來是一片迎春花呀。我忽然明白了清香的來源:是迎春花。Look,它們千姿百態:有的才綻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綻開了,還有的含苞欲放,飽滿得好像馬上就要裂開似的。 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春光,竟會這樣地飽滿,這樣地爛漫!它把一冬天蘊藏的精神、力量都盡情地釋放出來了!

  春天,是大家共同喜愛的季節,春天的公園永遠是人們心中最美好的地方,“這裡的春光無限美”,我愛這翠湖園的風光,更愛那令人陶醉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